「聚樂日本料理 - 商業午餐的最佳選擇,讓您品味日式美食的魅力!」

在聚樂日本料理,我們為繁忙的商務人士精心打造了數款款特色商業午餐。這款午餐不僅包含了正宗的日式料理,還具有營養均衡、味道美味的特點,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,充分滿足身心的需求。選擇聚樂日本料理,讓您的午餐時光變得更加愉悅與美好!

【手作日本料理會議餐盒】工作再忙碌也要記的吃午飯喔!

在聚樂日本料理,我們深知商務會議的重要性,因此特別推出了專為開會時訂購的商業午餐便當。讓您在忙碌的工作間隙,享受到營養豐富且美味可口的日式料理,為接下來的會議注入新的活力。

我們的商業午餐便當採用新鮮食材,擁有豐富的菜式選擇,包括經典的壽司、刺身、天婦羅等,還有特色的日式便當如豪華九宮格便當、鰻魚飯餐盒等。每款便當均經過精心搭配,確保口感與營養均衡,讓您在短暫的休息時間內,迅速恢復體力與精神。

此外,為了讓您在會議中的用餐體驗更加便利,我們提供便捷的預訂服務和快速配送。您只需提前告知我們所需的便當數量與口味,我們將按照您的要求,準時將美味送達會議現場。

聚樂日本料理會議餐盒菜單如下:

【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與丼飯便當】道地咖哩料理,就算不飛日本也可以大啖美食!

在聚樂日本料理,我們致力於為您帶來最地道的日式料理。為了讓您在家中或辦公室也能品味到美食,我們特別推出了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和丼飯便當外送服務,讓您隨時隨地享受日式美食的魅力。

我們的日式咖哩飯便當選用香濃的咖哩醬,將埔里彩椒、紅蘿蔔、馬鈴薯、南瓜、蕃茄、洋蔥完美融合。搭

配上經過精心烹調的白米飯,為您呈現一道色香味俱佳的咖哩飯,包括招牌太陽蛋咖哩、唐揚雞太陽蛋咖哩、燉煮牛肉太陽蛋咖哩等,讓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心儀的口味。

此外,除了正宗的「咖哩飯」,我們還特別推出了「丼飯」供您選擇✨

⭐只有午間限定,上午11:00~14:00
⭐皆附湯
⭐有太陽蛋換歐姆蛋+20元超值好康優惠

聚樂日本料理日式咖哩飯菜單如下:

為了確保食物的品質,我們採用當天採購的新鮮食材,並在收到您的訂單後立即烹製。這樣可以保證每一道菜品的美味與新鮮,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,也能充分感受到我們對品質的重視

聚樂日本料理提供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,是商務聚會、朋友聚餐以及公司團體活動的理想選擇。餐廳內部設計獨具特色,風格簡約且充滿日式風情。在這裡,您可以體驗到悠閒愉悅的用餐氛圍,感受賓至如歸的服務。

餐廳的空間規劃靈活,最多可容納100人,讓您無論是和幾位好友聚會,還是與公司團體共享歡樂時光,都能找到適合的座位。

【聚樂日本料理檔期活動】》菜單內容隨季節隨時更新

母親節宴席桌菜內用/外帶

尾牙春酒特製日本料理全套菜單

臺南日本料理年菜外帶

聚樂日本料理以其寬敞舒適的場地,滿足您各種用餐需求。無論是商務好友聚會、公司團體活動,還是家庭慶典,我們都竭誠歡迎您的光臨。

在這裡,您可以品味道地的日本料理,並享受到專業、親切的服務,讓每一次聚會都成為難忘的回憶。

☎️電話預約:06-2285519

📍地址:臺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479號

⭐限定菜單:https://ctmaxs.info/06-228-5519

 

臺南和風料理居酒屋推薦在聚樂日本料理餐廳,我們始終秉持著對美食的熱情和對顧客的承諾,為您帶來最正宗的日本料理。

臺南日式美食居酒屋推薦不僅如此,我們還提供各式檔期活動,如母親節、尾牙春酒等,以及豐富的年菜外帶服務,讓您在特殊節日也能品味到聚樂的美食。歡迎您與家人朋友光臨聚樂日本料理,與我們共同度過愉快的用餐時光。臺南日本壽司居酒屋推薦

童年的夢想,或崇高遠大,或荒誕可笑。當我們長大之后,回顧那些形形色色的夢想,很多夢想蛻化為眼淚,很多夢想變為微笑,然而夢想最終蛻變為記憶。 當我和闊別多年的發小小虎相見的那天夜晚,我拾起了童年的夢想。 那是暮春的一天,小虎突然給我打電話說他已經坐火車到了我所在的城市,讓我去接他。我聽后一陣驚喜,慌慌忙忙趕到火車站,在攢動的人頭中望到了他,只見他肩上背著旅行包,脖子上掛著相機,右手拉著黑色行李箱,一副飽經滄桑的神情。 “哎,我餓死了!我可是午飯還沒有吃,特意留著肚子等你請我吃飯。”小虎嚷著說。 “那好,咱們去酒店吧。今晚你喝醉了,我背你回去。”我笑著說。 “你別破費了,去夜市的大排檔上吃。咱倆要幾罐啤酒,再要些桶子雞、黃燜魚和醬牛肉。這次我來找你,不是為了海吃海喝,主要是想和你談談童年的夢想。” “哎,咱們都老大不小的人了,還談童年的夢想,你去和幼兒園的小孩子們談好了!你童年的時候還有夢想嗎?我怎么沒聽你給我說過。”我一臉困惑,又感到好笑。 “我記得給你說過,你準是忘了。當時咱倆估摸才八九歲,放學后在小學的操場上摔三角玩,玩累了并肩坐在地上說話,你說你長大后想當個畫家。當時你常常呆在家里用鉛筆畫畫,畫得小鳥兒和花朵兒像模像樣。我一直覺得你長大后準會成為像齊白石、徐悲鴻那樣的大畫家……我說我想在賈魯河畔辦個養鴨場,天天喂鴨子、賣鴨蛋。” “唉,這都是陳谷子爛芝麻的事兒,我早忘掉了。” 夜市上燈火輝煌,人潮如涌。春夜的暖風吹散彌漫的油煙。我們一杯杯的啤酒下肚,敞開胸懷海說神聊。小虎說他在深圳打拼七八年十分疲憊,他這次回來絕對不再回去。我問他有什么打算,他俊朗的臉膛上綻露一片赤誠,說:“前段時間我加班到凌晨二點鐘開車回到住處,到停車場后我沒有下車,閉上眼睛去靜思。我突然想起自己童年的夢想,又想到現在自己在城市里奔波忙碌。盡管外表光鮮,內心卻千瘡百孔。這并非我想要的生活。人生短暫,不能再浪費時間了。當一個人為自己的夢想去生活的時候,他已經真正成熟了,也真正成功了,于是,第二天上午我決然地向老板遞交了辭職書,我打算回老家去追尋童年的夢想。” 他說完拿起酒杯,豪爽地說:“ 兄弟,干杯!祝賀我吧!” “祝賀你成熟,也祝賀你成功!”我被他的睿智與魄力深深震撼。 燈光在酒杯里泛起一道道光影,倒映出我們微醺的笑臉。 那天晚上,我也想起了我童年的夢想。小時候我夢想長大后成為一名畫家,將大地山川、花鳥蟲魚繪成錦繡畫卷。那天晚上我喝了很多酒,在沉沉的醉意中入睡,頭腦陷入一片混沌。次日醒來之后,我又匆匆忙忙去上班,沖進工作的流程。我每天重復類似的工作。我好像是一個新鮮飽滿的橙子,工作像是一臺榨汁機,將我壓榨出甜美的橙汁。我只剩下一具干癟而疲倦的軀殼。我的人生仿佛沿著僵硬而呆板的軌跡向著渺茫的未來移動。 那年春節我回到故鄉,小虎的養鴨場已經辦了一段時間,他天天忙著喂鴨子。他盡管很忙碌,卻很快樂。很多人對他不理解,他根本不在乎那些瑣碎的目光與言論,始終保持“我熱愛、我開心”的姿態 一天傍晚我步行到村子的小學,絳紫色的余暉籠罩著寂靜的校園。我隔著破舊的玻璃窗望到了教室中整整齊齊的桌椅。我回想起自己坐在課桌前聽老師講課的情景。轉瞬間,二十多年的光陰已經流逝。 我呆呆地站在教室外,望到黑板上用粉筆寫著“大自然是天才的畫家,畫出了巍峨的高山,畫出了清清的溪水,畫出了姹紫嫣紅的花朵,畫出了五彩繽紛的世界。” 我低聲讀了出來,讀完以后想起自己童年時候一直夢想長大后成為一名畫家,然而我長大后夢想成為了泡影,那一刻我熱淚盈眶,竟然像個孩子一樣哭了起來。 >>>更多美文:散文隨筆

人,總有一個成熟的過程;感情,大多是從熱烈到冷漠:我對QQ和微信朋友圈也如此。 從前使用QQ多于微信,后來基本只用微信。考調進城之前,我也很單純,也喜歡在朋友圈里發心情說說。一個年長的姐姐告訴我,朋友圈里未必都是朋友,做人要學會內斂,要學會保護自己,謹防有人揣測我的心情,最后對我不利。她還舉了很多例子,說明人心的險惡。從那時候開始,我就不再發心情說說。 后來在朋友圈偶爾發些個人拙作,或轉發些別人作品。這也引來作協里一鐵哥們的教導:你即便很有才華,也不該到處炫耀,因為才華不是用來顯擺的!朋友圈里的人未必都能讀懂你的詩,或者說未必都喜歡讀你的詩!所以沒必要發圈。物以類聚,人以群分,如果實在想發,可以發興趣群或詩歌平臺。做人要記住一條:蛇浮游,龍潛底。我覺得他說得有理,從此,很少在圈里獻丑。 無聊的時候翻朋友圈,看見一美女發了兩個字:無聊!瞬間點贊的帥哥多達幾十人。坦白交代,我也忍不住跟著點贊,因為美女附了一張照片,確實太漂亮!有一次點贊恩師的作品,恩師問我作品如何,嚇得我趕緊重新翻來讀。有一次我問一哥們,我的作品如何,他不好意思笑,尷尬地說看見了就順手點個贊,其實沒打開看呢!我也跟著笑,我何嘗不是這樣的呢!我的點贊也與作品好壞無關,看都沒看,順手贊一個,表示我關注了對方。 我的朋友圈里有的人從來不發圈,也不點贊,僵尸型;有的不發圈,給一些人點贊,從不給一些人點贊,狹隘型;有的熱衷發圈,也熱衷點贊,是點贊狂,亂贊型;有的只顧發圈,卻從來不給別人點贊,只顧自我欣賞,自私型。點贊學問多,點贊有潛規則,點贊可見人品。有的領導,估計奉行“多言必失”的信條,為了明哲保身而潛水,從不發說說,城府型。我一個同事,看見他從來都只給領導點贊,馬屁型。有個一天發幾十條說說,給人點贊幾百條,我佩服她精力的旺盛,也同情她的孤獨寂寞,無聊型!有個做生意的,商品廣告發個不停,卻從來不見他給別人點贊,他的刷屏嚴重影響我朋友圈的瀏覽,不得不將他屏蔽。 還發現這么一個現象:你發朋友圈,給你點贊和評論的大部分都不是你生活中的朋友,而是生活中和你關系一般、或者稱之為"網友"的人,而那些生活中跟你稱兄道弟的好友幾乎都不怎么點贊或評論。我的朋友圈,一部分來自美篇,大多不曾謀面,點贊與評論的多半就是這些人。我美篇百分之九十的打賞也是這些人,一手氣賞100元的都十來個,50元的也多,熟人卻幾塊錢而已。起初我想,我發圈的時候,大家都忙,所以可能沒看見我發的,但后來好多次我特別注意到,我生活中的那些所謂的好友,在我發朋友圈的同一時間,對我發的朋友圈選擇不聞不問的同時,卻在給某個我們共同的好友點贊或者寫著這樣那樣的評論。那一刻我才明白,情有遠近,人有親屬,朋友圈里的人并不都一樣親近。忽然覺得很多所謂的朋友,其實只是和我保持著表面的朋友關系,實際從心底里就沒把我當好友,交往也沒有多大的意義。在朋友圈對我視為不見之人,在生活中也許會一樣!但轉念一想,微信朋友圈就是一個社交平臺而已,干嘛較真! 漸漸不在乎別人是否關注,覺得發朋友圈其實就是自己的一種喜好和心情而已,別人點贊與否根本不重要,我們更應該看中的是自己的生活圈子,沒必要因為朋友圈的一個點贊、一句評論而影響心情。 梳理一下現在發朋友圈的人,基本上這么四種: 第一種是自以為是的人,認為自己就是高大上或特別有成就感的人,一天總喜歡發圈,通過朋友圈來顯示自己的與眾不同,然后日子過得是否幸福,心理是否自卑,只有自己知道; 第二種是特別愛顯擺的人,這些人總喜歡一天到晚的說他這樣那樣了,好像這個世界就是他一個人的,整天沒完了沒了的到處炫耀,好像天下只有他最懂生活!殊不知,人是缺什么想什么,我就從來不發吃的,因為我真的不缺吃。 第三種是做微商打廣告拉贊助求贊的人,這些人天真到把朋友圈當作自己的交易場所,每天不停發圈發圈,刷屏刷屏,看著就讓人莫名心煩、莫名頭疼,殊不知,他早已被人屏蔽。 第四種是偶爾發朋友圈的人,懂得什么事都要適可而止。這種人比較容易被人接受。目前的我,應該屬于這種。 我也漸漸淡出朋友圈,有時候好久沒發圈,但依然對朋友圈里的新動態選擇性點贊或評論,想從另一個角度告訴我微信中的朋友,我在關注著他們。默默點贊,既是出于禮貌,也想從另一個角度讓被點贊的知道,他的身邊還有我這樣一位朋友,一直在他的朋友圈里關注著他。 雖然朋友圈不等于生活圈,卻不可大意。我被朋友圈出賣過兩次,也長了記性:任何時候、任何地方,謹言慎行都應該是我們做人的準則。也漸漸忘記刨朋友圈,漸漸變得圓滑,懂得世故。兩年前,我關閉了心門,對人間事漸漸麻木,對這世間也漸漸冷漠。 忽然覺得人這輩子所做的事,百分之九十九都毫無意義,包括發朋友圈。這或許就是“看破紅塵”了吧! >>>更多美文:原創散文

昔年唯我獨寵愛 值此心中無比哀 耳畔似有鶯鶯語 卻是清風寄語來 >>>更多美文:格律詩

HA1155VEFE15EF


台南聚餐日本和牛餐廳推薦》台南聚餐現煮蕎麥麵餐廳推薦》
台南日本料理午餐推薦》 台南市最佳日本餐廳,聚樂台南日本料理邀您共享美好時光台南日式料理特色居酒屋推薦》 串燒愛好者的天堂,聚樂台南日本料理等您來品嚐

arrow
arrow

    t62ehnd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